嘟嘟

走了又没走

  小白,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第十三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由微草战队主办。

  现场不再吵闹,直到随着王不留行的身影飞出,观众终究是忍不住泪水直流,他们失去了信仰,永久地失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全明星前不久,微草官方灰了下来,同时在微博上放出来讣告:前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因脑肿瘤去世,年仅28岁。

  不长的讣告对于众人来说无异于天塌下来了。在微博下,许多人质疑真相和不相信。但是当微草的屏幕上显现出时,终究是逃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全明星进行中,一直看到新秀挑战高英杰时,那泪水直流的人们,看着他们的小队长一步步走向舞台又好似那人儿。那场挑战赛对于次次不落的人来说,又看到了第六届的新秀挑战赛,心如刀割,嚎啕大哭。

  听着从观众席传来的阵阵哭声,微草的人们又是忍不住了泪水,边哭边说:“队长,我想你。”他们失去了支柱,失去了可以依靠的人儿。

  

  王杰希走了,又没走。

  在全明星结尾时,全场寂静听着主持人对王杰希的追思。最后听到了王杰希走了又没走时,从下方来了几个人。主持人将话筒递过去,一个一个结束时,全场轰动。

  “我是王杰希,王杰希的心脏。”

  “我是王杰希,王杰希的肺。”

  “我是王杰希,王杰希的左肾。”

  “我是王杰希,王杰希的右肾。”

  “我是王杰希,王杰希的肝脏。”

  王杰希走了,又没走。有五个人因为他家人的大爱活了下来,而他们的儿子也活在了心里,活在了每个人的脑海里。

  王杰希于第三赛季出道,在第十二赛季退役。他于绚烂开幕,也于绚烂结尾。那恣意的魔术师落下了,但仍然在天空中自由翱翔。

  王杰希,小队长,王队,大小眼,王大眼,4号。

  再见,愿你来生没有病痛,野蛮生长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